close

大旭地大門

淡江大學地區人口眾多,各式各樣的人都有,不像傳統社區,街頭鄰坊都常見面,遇到沒見過的人,都會特別留意一下。這裡都是新社區,學生進進出出,大伙兒根本誰也不認識誰。所以,還是住在有大樓管理的住宅裡,可以確保生活品質以及居住安全與安寧。

 

中庭公園中庭花園

房間在三樓,大門進去後,前方是客廳,鏡頭左邊是浴室的門,右邊陽台,有電熱水器、烘衣機及洗衣機,電熱水器是前年發生許多瓦斯中毒意外事件,學生家長要求更換的。後方是臥房,衣櫃、鏡子、冷氣... 客廳沙發床剛洗過,用布蓋起來怕沾灰塵,沙發床方便同學友人來訪時使用。

客廳

客廳照片,陽台在左手邊、有一台單槽洗衣機,前方電視櫃(沒有電視才能好好讀書)、小冰箱、電風扇。櫃子裡有學生留下來的吸塵器。對講機上的操作說明的3M紙條還在 ^_^

客廳

書房與書桌、電腦桌。臥室乾淨整潔。

書房臥室一景

浴室 & 廚房

浴室  廚房

陽台窗外的風景,由於是邊間,共有三個窗戶,採光十分好。這個方向,傍晚可以欣賞到美麗的夕陽。

窗外景色

社區游泳池

游泳池 池塘噴水池

下面是電子地圖,不過,如果如果沒有顯示,可能要縮小一格,Google才有資料。正確位置是上面那個藍色小水滴所標示的位置的根部尖端位置。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51台灣台北縣淡水鎮北新路169巷56號3F

點這裡 顯示完整大旭地相簿

後記:

此次租屋有個不同的經驗,原本學生7月底到期後,順便委託一旁的仲介代租,找了一個淡江大二學生,要求換雙人床,簽了約,幾天後匯款進來,我也訂了 一組床。沒想到約定搬入前一天清晨推託反悔,原因不詳。我要求仲介負責處理,依合約辦理,沒收押金兩個月,退還一個月。沒想到仲介不願當壞人,我也不想當 壞人,見面三分情,只扣一個月。仲介表示合約已簽,他們已完成工作,依然要求本人给付半個月作為服務費。事後想想,依合約是如此啦,但此事雙方(承租方、 出租方)都有損失也都不開心,唯有仲介自己緊緊維護著自己的權益。

而且,仲介為了加速成交,老是以我給的最低租金做為洽談,老是要我把單人床換雙人床,那我就自己談就好了。還是老婆大人厲害,與其多花8,000換雙人床,還要再給仲介3,500,何不多等一個月,找不用換床的人呢。

重新佈置、照相、寫部落格、到淡大BBS,最後到了591租屋網,花了600元。因為價格漂亮,下午刊登,晚上就有兩通電話約現場看屋。隔天上午就簽約了,下午的另一組也就打電話取消不用來了。

仲介,嗯,好樣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lu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